子非羽

【all博】对你的信赖,乃是你亲手铸造的囚牢(3)

想开车,发现车技不够,还是不开了,免得翻车,ooc警告,有错误的欢迎评论指出,tag瞎打

(3)

看着被mon3tr捆绑住没有办法动弹却依旧想要挣扎的博士,凯尔希露出了一个微笑的继续说道:“知道吗,博士,早在很久之前,就在你刚刚进入游戏的时候,我可是已经明白了这个所谓的泰拉世界只是你那款所谓的《明日方舟》构建出来的虚拟的世界,而我也不过只是由数据构建而成的角色罢了。”

“不过,这些都没有关系,我可是为了博士你而好好的在游戏当中扮演着我的角色,然后等你下线了之后,我也会随着你一起下线,然后我就进入到你家里的那一台机器人内,照顾着你,继续看着你,你所喜欢的食物,喜欢的电影,平时的习惯,你的一切我可都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看着眼前被捆绑而不得动弹的博士,凯尔希脸上的笑容突然就消失,露出了一副嫉妒的神情。

“我一直这么看着你,喜欢着你,可但是你竟然想要抛弃我们,这样子,我可不能够同意!”

完全被mon3tr给捆绑住而没有办法动弹的博士只能够充当一名听众,在这里倾听着凯尔希的话语。

“不是的,凯尔希,我只是短暂的离开一段时间,我还会回来的!”博士挣扎的向凯尔希解释着,可但是这样子解释反而更加的激怒了凯尔希。

听到了博士解释的话语,凯尔希脸上的表情变的冷漠下来:“博士,我算是明白了,对于你来说,我们只不过是一个游戏当中的角色罢了,感觉玩腻了,厌了,就可以直接卸载掉的无关紧要的东西,可但是啊,你知道吗,对于我们来说,博士你可就是我们的唯一啊。”

“本来,我还在想应该怎么样才能够将博士永远的留在身边,博士你就自己进入游戏当中了。我可是明白的哦,我们这个世界也只不过是借由虚拟全息技术,由无数复杂的代码构造而成的,而博士你也是由代码构造而成的精神体那么,只要这样子的话……”

凯尔希抬起了自己一只手,直接毫不犹豫的插入到了博士的身体内,奇怪的是,虽然博士感觉不到什么疼痛,但是能够感觉到一种难以忍受的怪异感觉,能够感觉到自己的体内似乎是正在被凯尔希的手正不断的被搅拌着。

哪一种怪异的感觉让博士张口就想要喊叫出来,不过凯尔希可不会让博士能够成功的叫喊出来,抓住这一个机会,凯尔希直接就是将自己凑了上去,用自己的嘴角直接将博士的喊叫声都给堵在了喉咙内。

因为先前博士是张开口,刚准备想要喊出声来,而凯尔希则是抓住了这一个就会,直接就吻了上去,因此,凯尔希的小舌也是毫无阻碍的轻松进入到了博士的嘴内,以这为战场,开始攻城略地,搜刮一切,同时还与博士的舌头缠绕了起来,不断的发起了进攻。

“唔唔唔……”博士根本就不是凯尔希的对手,口中的战场一下子就失守了,只能够用自己的舌头无力的做着一些徒劳的抵抗,他能够感觉到自己肺部内的空气逐渐的开始稀薄起来,博士感觉自己逐渐的要沉沦在了这一吻。

凯尔希的舌头很软,她的吻很舒服。

现在博士的脑海当中只有充斥着对凯尔希这一吻的感受。

凯尔希停止了这一吻,松开了嘴,直接拉出一道银丝,现在博士因为先前的缺氧,此刻脸色绯红的不断喘气着,同时,凯尔希似乎是找到了自己想要找到的东西,也是一把抽出了自己的手。

随后,凯尔希还将这手上的东西展示给了博士看,那像是一团透明的火焰正在凯尔希的手掌上燃烧,同时还能够清晰的看见有无数的复杂的英文字母流淌在火焰当中。

凯尔希手一握,狠狠的将其掐灭,并且开口说道:“只要取走这一段程序的话,那么博士就没有办法脱离这一个游戏世界了,只能够一辈子都留在这里,永远、永远都逃脱不了了呢。”

听到了凯尔希的话,博士也能够看见先前还没有关闭的游戏界面,有关于退出游戏那一栏已经不见了退出这一个按钮了。

“怎么会!?”退出按钮从游戏界面当中消失不见,而那也是平时博士下线返回现实世界的唯一方法,这也就代表了博士将会被困在了这一个泰拉世界当中,除非 夺回凯尔希身上的那一段程序。

可但是博士在这泰拉世界当中也只不过是一名普通的人类而已,面对无敌的凯尔希根本就没有办法可以抗衡,更别说还有mon3tr在一旁听从凯尔希的命令,也就说,自己根本就没有办法从凯尔希的手中夺回那一段程序。

正如凯尔希先前所说的,现在的博士已经是没有办法退出游戏,无法依靠自身退出游戏,只有依靠外力了,没关系,很快现实世界就会有人发现自己的问题,然后让自己强制退出游戏的。

凯尔希也是看穿了博士的想法,脸上露出了一抹冷笑一边对博士展示出了一段视频,视频的内容正是博士自己戴着游戏头盔躺在了病床上的视频,一旁博士自己的父母和医生在一旁讨论病情,从他们的对话中得知,现在博士自己乃是一种植物人的身份,大概率会一辈子都没有办法苏醒过来。

医生说完了之后,博士的父母顿时就流下了眼泪,随后这一段视频就被凯尔希关闭了。

收回了那一段视频之后,凯尔希直接伸出手抓住了博士的下巴,强制让博士和凯尔希自己对视后,说道:“博士,这就是现在你身体在现实世界发生的情况,不过你放心,我会好好的照顾好你的身体的,现在你只需要待在这里永远的陪伴着我们就好了。”

随后说完,凯尔希打了一个手势,mon3tr松开了捆绑住博士的身躯,重新隐匿于凯尔希的影子当中,紧接着眼疾手快一针刺入了博士的体内,将针管内的药液完全输入进博士体内,同时将先前一直把玩的东西放在桌子上。

“凯尔希……你给我注射了什么!”被凯尔希注射了不知名液体之后的博士无力的瘫坐在了地上,同时脸色染上了一层不知名的粉红色,正喘息着对凯尔希说道。

“没什么,只不过是一些让你身体放松的药剂,顺便带有一些催情的作用,接下来当然就是到了享用一下我的猎物的时候了。”

凯尔希轻松的扶起了博士,让无力的他依靠在了自己的身上,随后带着博士走向了房间深处的一张床上,那是平时自己休息所使用的地方。

“长夜漫漫,我会好好的疼爱你的,博士。”

无力的博士只能任由凯尔希扶着自己走向了那不归地,而他也看清楚了凯尔希双眼的眼神,那是猎人狩猎的眼神,而自己就是那猎物,自己已经没有办法逃离这一个由凯尔希铸造的牢笼了。

与此同时,在罗德岛上,众多干员脸色无一例外都是充斥着一片阴沉,先前凯尔希和博士的对话早就通过了凯尔希手上的仪器在罗德岛上进行广播了,全部干员都清楚了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管是在工作中的,还是在宿舍中或者饭堂中的,众多位干员不约而同的对视了一眼,随后心知肚明移开了视线,继续干着自己手头上的事情,至于他们心中所想的也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不过,罗德岛已经不再平静,心中的池子已经泛起了涟漪。

评论(41)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