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羽

【all】对你的信赖,乃是你亲手铸造的囚牢(4)

想看谁,可以提名,我会考虑一下
(4)

被凯尔希折腾了一晚上,博士身上已经留下了一大片凯尔希留下的痕迹,这不由得让博士想起了昨晚的疯狂,凯尔希仿佛是让博士染上了自身的气息,对着无力反抗的博士上下其手,留下属于她的痕迹,脖子、胸口、肩膀、背后、手臂……

全身上下,博士都能够看见被凯尔西摧残过后而留下的痕迹,基本没有一处地方是完好的。

在博士的身上留下了的无数的爪印、吻痕、咬痕,这些都是凯尔希的作品,简直就是在宣布博士的所有权一样,在博士的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味道。

小心翼翼的坐了起来,随着博士的动作,白色的被子稍微的被牵扯了一下,露出了被遮盖了的白色胴体。

此刻的凯尔希犹如一只慵懒的大猫一般,随意的躺在了博士的旁边,那怕昨晚已经是折腾了一晚,博士的动作很小心也好,凯尔希还是很快察觉到并且睁开了眼睛。

看见一旁的博士已经苏醒,凯尔希也是一同坐了起来,随后伸出了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博士身上由自己留下的伤痕。

而随着凯尔希也是坐了起来,原本遮盖着身体的被子也是完全的滑落,直接让凯尔希的上半身暴露在了博士的视线当中。

哪怕昨晚已经折腾了一晚上,早就已经看光了的博士,看见了眼前的暴露出来的凯尔希的身子,也是下意识的害羞的转动自己的头部,扭到一旁避开了视线。

而在凯尔希的的身子上,白皙的皮肤上同样和博士一样,也是留下了大片的抓痕和吻痕,而这些自然也就是博士在凯尔希的身上留下的。

昨晚,在凯尔希的那一支药剂作用下,哪怕博士再怎么想要控制自己,还是犹如干柴遇上烈火,更何况博士还是个身心健康的年轻人,直接就被凯尔希这一把烈火给点燃了,彻底理智丧失。

“昨晚的事情很舒服吧,我们时间有很多,这样的事情不会只有一次的。”凯尔希轻声在博士的耳边说道,说话时吐出的气息吹拂过博士的耳边,弄得博士耳朵痒痒的。

凯尔希说完之后,直接强硬的将博士扭过去的头给扳了回来,然后直接一吻吻了上去,对此,博士根本就是无力反抗。

一吻结束,随后凯尔希直接当着博士的面换上了衣服,完全不介意博士的眼光,而博士也是哪怕很害羞,但是身体很诚实的偷看着凯尔希。

毕竟,哪怕先前被这么对待,不过凯尔希还是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正所谓你不馋她的身子,你太监,而博士自然也不是什么太监,身体诚实的很。

凯尔希很快换好了衣服开始工作了,而博士也是不得不换上自己的衣服,离开这里,冷静一下,消化消化昨晚突然接受的信息。

随着博士离开,凯尔希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工作,抬头望着博士离开的身影,嘴角露出了一个不明意味的笑容。

昨晚和博士的对话,早就已经通过了那一个装置广播给了罗德岛上全干员都知道了,而其中也是不乏将博士也是视为猎物,现在自己的诱饵已经抛下了,那么,博士,请你亲眼看看,你自己为自己所铸造的牢笼吧。

收回了视线,凯尔希开始专注自己手中的工作,与此同时,博士正独自一人走在了走廊上,脸上并没有戴面具,露出了一副稍微为难的样子,一边走着,一边非常注意着自己的衣服。

毕竟在这厚实的外套下,可是自己被凯尔希留下种种爱的印记的身体,如果被其他人看见的话,那么可就误会可大了。

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当中,独自一人的博士还是不死心的再次召唤出系统界面出来,系统界面上一切功能依旧能够正常使用,唯独就是少了退出游戏的功能按钮。

也就是说,博士他还是不能够离开这里,只能继续的待在这真实无比的第二世界当中,继续担当着众多位干员所尊敬的博士。

看来,还是需要找个机会,从凯尔希的身上夺回退出游戏的代码才行。

将这个视为终极目标后,博士开始处理手头上,也就是每日的任务。

这么想的时候,他最为喜欢,当做亲女儿一般的阿米娅,罗德岛的领袖,已经抱着一堆的文件走进了办公室。

“博士,您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现在还不能休息哦。”伴随着恶魔的低语,博士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阿米娅静静的战在了博士的身后,看着博士处理着这一份份的文件。

小巧的鼻子抽动了一下,阿米娅很清晰的能够闻到从博士身上散发而出的,浓郁的属于凯尔希的味道,眼尖的她还能够依稀透过外套的缝隙,看见被遮盖的一些爱的印记。

阿米娅她已经不是什么单纯的少女了,自然也是明白博士和凯尔希发生了什么,而昨天那一段广播,她自然也是听到了。

只要博士一直在她的视线内,一直待在她身边就好了。

早就已经熟悉了每日任务的博士,很快就将手头上的工作处理好了,接下来自然也就是开始巡查一下基建的时间了,而阿米娅也需要离开继续处理其他的事情了。

临走之前,阿米娅搂住了博士的右手,然后亲昵的用自己的下巴不断蹭着博士的手,在博士的身上留下自己一些气味。

随后,阿米娅抬起头,双眼直直的盯着博士双眼说道:“呐,博士,你会一直待在阿米娅的身边,陪伴着阿米娅吧?请待在我身边……”

被阿米娅看着的博士,可是能够清晰的看见阿米娅脸上略显的空洞的表情,直接的开口秒答:“放心,我当然会一直待在阿米娅的身边啦。”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阿米娅脸上露出了一个美丽的笑容,随后和博士道别之后离开了办公室,开始处理自己的工作。

重新独自一人之后,博士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刚才他有种预感,如果自己回答不好的话,或许会发生什么很严重的事情,求生的欲望一下子大爆发了。

博士有种预感,继续呆在罗德岛上的话,自己或许会发生什么事情。

博士站了起来,透过办公室的窗户,眺望着远方,心中开始筹划起离开罗德岛的计划。

如果自己真的夺不会退出游戏的代码的话,那么或许自己需要离开罗德岛,当一名旅者游历一下泰拉世界也不错。

评论(16)

热度(4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