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羽

【all】对你的信赖,乃是你亲手铸造的囚牢(7)

这是我得不到的蓝发女人,顺便求那位大佬告诉一下我,泰拉那处地方是安稳和平的,ooc警告,tag瞎打系列,有问题可以指出


(7)

当博士再次醒来的时候,看见的依旧是熟悉的医疗室的天花板,也就是说,那么自己昏迷过去了却依旧没有办法强迫下线,脱离这个游戏世界。

博士转过头,轻松的就看见了坐在病床一旁,小息的医疗干员,一身黑色的服装,怀中环抱着一柄细长的漆黑法杖,正是六星干员,有着罗德岛剑圣之称的闪灵。

此刻闪灵正依靠在一旁睡着了,而因为先前的遭遇,现在的博士对于自己的这些干员有着一些恐惧,因此那怕现在只能感觉到自己体内一股强烈的虚弱感也好,也要挣扎的想要逃离这里。

不过,毕竟现在博士的身体还很虚弱,因此,那怕他已经很小心想要尽量不发出什么声音了,但还是不小的碰掉了放在一旁柜台上的一个玻璃杯子。

从柜台上摔下,顿时就是发出了一阵清脆的声响,而在这寂静的医护室当中,乃是显得多么的明显,不出意料的惊醒了一旁休息当中的闪灵。

惊醒过来的闪灵瞬间就看见了地上遍布的玻璃碎片和摇摇晃晃即将要摔下去的博士,如此危急的情况下,闪灵立马就是将博士扶稳,避免让博士摔在了满是玻璃碎片的地板上。

而博士也是因为看见了地板上那遍布的尖利玻璃碎片,也是给吓了一跳,也是任由让闪灵将自己扶稳拖回到床上,不过看着如此近距离的闪灵,博士再次的回想起了之前在贸易站所发生的事情,顿时充满了恐惧的想要将闪灵推开。

看着博士现在的这副样子,闪灵也是明白现在博士正是处于恐惧的情绪当中,直接强硬的将博士拉入自己的怀抱当中,让博士的头能够依靠在自己的广阔的胸襟上,然后像是安慰着受惊的小孩子一样,一边缓慢的拍着博士的后背,一边嘴里念道:“不用怕,博士,只有我在。”

在闪灵那柔软的胸怀当中,博士逐渐的冷静了下来,情绪逐渐的稳定,不在那么恐惧。

“不用害怕,她们三个暂时不会来这里的,这里只有我一个,很安全的。”感受到了博士的心绪逐渐的稳定了下来之后,闪灵没有松开博士,而是继续让博士依靠着,丝毫不介意。

究竟是什么懵逼了我的双眼——是温柔的大柰子。

心情平复下来之后,博士的脑海当中只剩下这么一个想法了,真不愧是自己第一个从新手池当中抽出来的六星奶妈,一直陪伴自己到现在。

随后,闪灵就这抱着博士,开始和博士聊起了话,好让博士能够继续的放松。

“我的心情很久没这样平静过了,甚至连你的心跳,我也听得见。”

在谈话的当中,博士完全就沉沦在了闪灵的温柔乡当中,同时也是通过和闪灵的谈话,了解到了为了能天使她们会变成那样子。

“这么说,就是你们都听到了我和凯尔希的对话咯?”

“对的,那天通过广播,我想去罗德岛上下全部干员应该都听见了。能天使她们我想也只是一时情绪爆发才会对博士做出这样子的事情,毕竟博士可是我们足以托付身心信赖的重要之人呢。”

该死的,果然是被凯尔希算计了!

“好了,博士刚醒不久,还需要多些休息,我就先离开了,放心吧博士,这几天我会守着,不然其他人打扰到你的。”

闪灵拿起了自己的法杖,优雅的对博士微微的鞠躬,然后就要退出房间外,就在此时,闪灵突然露出了一抹非常温柔和善的笑容对博士问道:“博士,你不会抛下我们,对吗?”

虽然闪灵脸上的笑容是多么的温柔,多么的和善,不过博士却感觉一股异常的危险,如果自己回答错误的话,下场或许很惨。

求生欲大爆发之下,博士一脸真诚肯定的回答道:“当然,我一定不会抛下你们的,你们可都是我亲爱的干员啊。”

“那么,你与我的约定好了,那么再见,博士,有什么不舒服再通知我吧。”说完,闪灵这一次才是真正的离开,大概是去通知其他干员,博士已经醒来的消息了。

随后就有一大票的干员想要来探望博士,不过都被守在门口的闪灵拒绝在门外,只是让阿米娅和凯尔希两人进来。

因为还有很多工作,所以阿米娅待了一阵子和博士聊聊天之后就匆忙的离开了,只留下博士和凯尔希两人。

凯尔希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将手中的平板递给了博士,而在平板上显示的画面正是现实当中,博士的身体的影像。

“你不用担心,你现实的身体依旧状况良好,没有什么问题,你也不用担心被玩了太久,导致现实身体那啥而亡,现在的你相当于精神与肉身断线当中,你在这里所感受到的也不会对你的肉身产生什么影响,所以……”

说道这里,凯尔希忽然就是俯下身子,在博士的耳边说道:“哪怕是将你玩坏了也没有关系……所以,乖乖的待着,不要做什么危险的事情就好。”

警告完了博士之后,凯尔希抽走了平板,然后离开了这里。

“淦!”

博士何尝不明白凯尔希的意思,同时他也明白了现在罗德岛上自己可是刷了一大堆满信赖的干员的,所以……

那种情况他根本不敢去想象,尤其是现在干员们都听到了自己和凯尔希那段对话,显然也是明白了世界的真相,哪怕是乐天派的能天使都对自己干出了那样子事情来了,天知道其他干员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不行,一定要逃跑出去才行,不过现在单凭自己一个人的话,或许没有办法逃得了罗德岛,必须是需要帮手才行。

趁着现在不用工作而又独自一人的博士,开始仔细的思考起了自己逃离罗德岛的计划。

按照现在这种情况,满信赖的干员基本是信不过了,哪怕是闪灵都想要留他在罗德岛上,更何况其他人。

那么只能找信赖布满,而且越少越好,不过这样子却有一个世纪大问题拦在了博士面前。

作为一位游戏时间长的玩家,那些干员基本都已经被他刷满了信赖,根本就没有那个信赖还没满的。

“不对,还有一个!”

准备绝望的博士,忽然想起了一位干员,顿时感觉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

“莫斯提马,她的好感,我还没有刷满!”


评论(24)

热度(3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