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羽

【all博】对你的信赖,乃是你亲手铸造的囚牢(8)

依旧ooc警告,标签瞎打

虽然迟了些,不过还是搞出来了,接下来就是博士逃离罗德岛计划开始,如果各位有什么调教的想法,可以尽情留言。

莫斯提马,快来我的岛上,我能天使等着你呢!

(8)

现在一想到了自己还有新的干员还没有刷满信度,博士仿佛是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一般,立马就是划出了游戏的菜单,点开了干员资料的那一栏。

全部干员都展示在了博士的面前,随后很快就找到了莫斯提马的头像,点进去,显示出来了莫斯提马的技能,等级,天赋,还有博士最想看到的信赖值。

正如博士所想的那样子,因为莫斯提马是最近一段时间才从池子当中招募到的,因此现在莫斯提马的的信赖值不多不少,处于刚刚好一半的100%左右。

如果将信赖值比喻作好感度的话,那么满信赖了的干员自然就会对博士产生出爱慕的感情,而现在经过了凯尔希的算计,将那一段对话以广播的方式播放了出来,基本上罗德岛上的干员都明白了真相之后,这一份的感情开始发生了变化。

就连向来都是乐天派的能天使竟然也是露出了那副样子,这还是博士第一次的见到,更何况是其他的干员。

所以,现在博士根本就不能够坐以待毙,必须逃离开罗德岛才行。

而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在莫斯提马身上,博士有一种预感,如果让其他干员知道了自己想要逃离的计划的话,肯定会否决并且阻止的。

现在莫斯提马的信赖值才百分之一百,也就是相当于两人处于一种朋友左右程度的关系,如果自己去寻求帮忙的话,应该也是能够获得帮助的。

看着眼前界面上莫斯提马精二之后的立绘照片,博士内心其实是有些忐忑不安的,毕竟现在自己根本就拿捏不准莫斯提马的内心,会不会正如自己分析的一样,是自己的救星,还是会让自己堕入更深一步黑暗的祸星。

这一些都是自己在毫无证据证实情况下所做出的的猜测,如果对了,自己自然就有希望获得莫斯提马的帮助,如果失败了,或许就永无天日了。

一想到这,博士就想起了先前被能天使三人的情况,顿时不由的打了一个冷颤。

“反正继续这样子也是坐以待毙,不如就拼一拼吧!”抱着这样子的想法,博士立马就是下定了决心,随后开始行动了起来。

通过基建地图,博士发现了莫斯提马正独自一人的正待在了甲板上,找到了目标之后,博士立马就是前往了罗德岛的甲板。

罗德岛的甲板上此刻只有莫斯提马一人在,并无其他人,如此环境下正好有利于博士寻求莫斯提马的帮助。

为了不让自己退缩,博士抱着决心,一下子就冲到了莫斯提马的面前,而原本正在享受着舒适的微风的莫斯提马在看见了博士的到来之后,脸上挂着微笑发出了问候:“博士,今天过的好吗?”

“咳咳,过得并不好。”已经来到了莫斯提马面前的博士已经不允许自己后退,因此也是回话,开始和莫斯提马聊起天来。

简单的聊了几句之后,博士觉得铺垫的差不多了,刚准备想要进入主题的时候,莫斯提马已经先一步的止住了话题,一双美丽的眼睛带着探究的目光看着博士说道:“我想,刚经历了贸易站的事情,博士今天应该不是这么单纯的过来找我聊天的吧。”

听到了莫斯提马的话语,博士沉默了一下,随后也顾不上什么后果了,直接开门见山的对莫斯提马说道:“我想要莫斯提马的帮助,帮助我逃离罗德岛。”

一口气说完了之后,博士与莫斯提马对视着,静静地等待着自己接下来的下场究竟是好还是坏。

两人静静的对视了一段时间,微风微微的吹拂起了莫斯提马蓝色柔顺的长发,莫斯提马用手拢了拢自己的长发,这才开口说道:“博士,竟然想要逃离罗德岛,这可是背叛罗德岛的行为呢,我身为罗德岛的受聘干员,可是有义务制止这事情的发生才行。”

博士顿时就是感觉自己的内心在此刻似乎停顿了一下,难道自己猜错了吗?

“不过我不受罗德岛和企鹅物流的合约约束,可以自由行动,所以博士的话,我会当做什么都没有听到。”

就在博士自己以为要失败的时候,莫斯提马继续说着,带着笑意看着博士,如此的情况,博士自然也是能够看得出是莫斯提马在捉弄自己。

“虽然我是一名堕天使,不过既然博士向天使许愿了,那么即使是堕天使,也是会回应博士的愿望的。”

莫斯提马牵起了博士的一只手,弯下腰亲吻了一下博士的手背,垂落的发丝划过博士手臂的肌肤,这让博士感觉直接内心有些痒痒的。

“以信使的名义保证,我一定会将博士安全的送到心中的目的地,这几天我会准备一下,博士静待消息就好。”

“那就、就拜托了,莫斯提马。”

莫斯提马意想不到的举动,顿时就让第一次经历的博士感觉一阵害羞,内心扑通扑通的激烈跳着,连忙答谢了一声之后,博士有些落荒而逃的样子离开了甲板上。

看着博士有些狼狈离去的身影,莫斯提马用手指轻轻的触碰了一下自己的嘴唇,仿佛是在回味着什么,那一双青色如宝石般美丽的双眼直直的盯着博士离去的身影,深处似乎有些晦暗流过。

“能天使还是太冲动了,不过没有关系,这样子就好……”

评论(11)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